close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正辛勤打掃得當下

突然地恍惚了一瞬,然後意識到我在這裡、正在做什麼的時候

突然又冒出了一個小疑問:

我怎麼在這裡的@@?

然後就開始回顧

(其實不知該從哪裡回憶起XDD)

搬家回梅山的機率在一開始是a1

讀梅小的機率是a2

畢業進了協同的機率是a3

直升機率是a4

得考指考機率是a5

志願序的填法是a6

進了暨大經濟系是a7

………………

………

我在這裡,這個機率是1

所以得證

a1*a2*a3*...*an=1

好啦,我要說的不是這奇怪的式子

我要說的是,這麼做的同時,我開始回顧自己過去的點點滴滴

有些事情,我記得

有些事情,我肯定是忘了

但我很感恩,因為我在這個瞬間,在這裡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