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之後,跟打仁告別,我們直奔伏見稻荷大社,換和服

那邊的老師很有耐心的等我們挑選,並幫我們配色、穿著

我的金腰帶超級閃亮亮⊙▽⊙ 老師還稱讚說我穿這個 かっこいい (帥氣) ( ̄ω ̄)

大家的和服都很有特色!!但是....路人都顧著拍妹仔們QAQ(男生沒人權呀)

走到神社裡後

目標,千本鳥居!! 不過先買點御守跟繪馬好了( ̄∇ ̄)(有白狐的繪馬!!)

可是奇怪,我的$$呢(翻找)

 參拜買了繪馬並寫好畫好掛上去(呃 等等這邊的白狐有…太多表情了吧🤣🤣)

接著就在千本鳥居拍了點照片 

然後 就是橋邊的搞怪照片 (阿伯心想:這兩人在幹嘛....)

離開伏見稻荷 我們來到一間菓子鋪 老闆不僅會一些中文 還請我們喝茶 更熱心的推薦了幾個可以去參觀的地方給我們(忘了跟他合照 所以附上他寫的小紙條) 感謝老闆ˊˇˋ

接著我們來到了東福寺,一處清幽的寺院,並在參觀之餘拍了一些學士服照(傘蜥必須有( ・∀・))

然後來到了很多神像的三十三間堂(因為裡面禁止拍攝 所以只有這個門牌的合照

再來是清水寺 但是時間晚了 當我們到門口時 剩下20分鐘就要關門!

不過基於"佛系旅遊原則",加上售票員說 20分鐘夠走了(因為搭著鷹架所以沒啥好拍的意思嗎😂😂) 

所以我們一行人還是進去了!

鷹架狀態的清水寺

接著走阿走 走去吃晚餐(大街小巷到處都有自動販賣機讓我好想投🤤)

晚餐是超級大碗燒肉飯! 搭配凱撒沙拉跟烏龍茶

很推但是也不便宜😅 等了快半小時有值得到

接著就是晚上住宿的地方了 Village Kyoto

設備超讚還有大浴池😍  

然後泡澡完(我果然沒辦法泡那麼久) 就回到房間 吃消夜跟浴衣照 (有沒有正常的照片啊啊啊 咦 有一張欸!!!)

這是第二天,我們,在京都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