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大約五點多,就聽到電車轟隆隆的路過頭頂

雖然早起是好事,可是我昨晚很晚睡欸(╥_╥)

待出門後,一行人先前往四天王寺參拜,

路途經過了通天閣,還看到四天王寺學院(網球王子的嗎?)

這邊也鷹架ing...

接著為了回到心齋橋附近補貨跟我此行的第二目標(新相機)(感謝老爸!讚嘆老媽!)

#相機的部分改天再另行介紹

星期天的這裡很熱鬧,只是可能中午比較熱,人都躲去地下街

接著往難波車站前進,再從難波搭上南海線往關西國際機場的特急(此圖不是我的手指XD)

車上的人們似乎都累壞了@@

在車上時,還跟旁邊的一位大叔聊天(努力地用日文單字跟英文交談)

他親切的詢問我們從哪裡來,去了日本哪些地方跟喜不喜歡日本之類的

同時也向我們詢問台北有哪些地方好玩?(他再來有可能要來台灣玩(⊙ꇴ⊙))

但是直到他要下車了我還是忘記跟他拍照,不過謝謝藍色衣服的大叔願意跟我這個日文奇差的歪國人聊天ˊˇˋ

「藍衣大叔」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其實不是長這樣,這是網路上找個示意圖( ◉◞౪◟◉)

到了關西國際機場

寄妥明信片跟辦妥登機手續

我們來到機場免稅的YOROZU買巧克力(真的不錯吃(¯﹃¯*))

接著移動到候機室,還看到一排的扭蛋機(看來很希望遊客臨走前把日幣用光)

接著,飛機又起飛了,要跟日本道別了( ̄▽ ̄)ノ我會再來的

日本掰掰( ・ω・)ノ

很美的天空

然後,就到桃園了ˊˇˋ

接著就是過海關之類的,小弟在下我"太乖的"過去報稅(超過20000台幣就要報稅哦)多花了2 30分鐘...抱歉讓妳們等

在這邊也謝謝來回程的機長跟機組人員,讓我們平安的往返了

以上四篇就是我對於這次日本行的紀錄

感想嘛...

以前一直都以為,我不會出國,至少在近幾年沒可能

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小孩,爸媽的負擔也很重,但還是讓我出去了

每個國家的背景、故事、文化都不一樣

而日本,是很多人或羨慕、或嚮往的國家(這不單是對宅男宅女而言)

他們的生活習慣、交通、飲食、文化、歷史,對我而言都是一個新的世界

儘管行程匆匆,未能更仔細、更深入的去了解他們

但仍為我才二十餘年的人生掛上了一幅很美很美的畫

期待下次的出國與再次地拜訪日本這個很棒的國度

希望你們看完我這四篇文筆不佳、照片還不一定是我所拍的紀錄後,也願意說走就走,去看看這個迷人的地方

墨 2018/06/06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