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演唱會,運氣也很好的在B6 

我加入了人生無限公司,和許許多多不一定認識的人,在溫和的風中大聲地唱

從一開始的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OAOA到最後的突然好想你、倔強、溫柔,每一首都能讓在場所有人串聯在一起

過去總是在電腦或者電視前,看著他們的演唱

但這次我就在舞台下,踮起腳尖就能看見他們本人(雖然因為距離看起來不大),這種感動是我過去所不曾有的

人生是有限的,但你的自傳,卻有無限的書寫可能

 

歌單網路上都找的到我就不貼上來了,以下要說我在上班時的感受

前面的幾首,感覺像是讓我們忘記平時的壓力、繁忙等等的包袱,告訴自己,今天五月天與你同在,一群神經病被同一個節奏同步,開心地又跳又唱

也是因為在現場,我才真正見識到五月天等人的親和力以及溫柔,不管是他們之間的好感情跟交流,還是對於台下這些施主(歌迷員工)的友好跟珍惜,都在他們的演唱和笑談中表露無遺

五月天出道到現在,21年,有不同的時期,也就有不同時期的歌迷,每個人最愛的歌也未必一樣

但不變的是那顆對音樂熱愛的心,還有簡單的歌詞裡所承載的感情或者思念之類的情緒

我最想聽的歌曲幾乎都聽到了,也見識到了大家一起喊著加班的那種熱血激昂、,更看到老闆們用盡全身的心力在為我們演唱(感謝老闆們)

很多的歌,倔強、頑固等等的,不只是一首歌,也是在描寫五月天的心情,更是在說我們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能一起這樣開心的唱,才能提前一天跨2019年(儘管前面先說了兩次我們是神經病XD)

老闆們讓大家都選擇一件2018最想忘記的事情忘記,並為自己許下一個新的願望

 

點歌趴的時候出現的都是中期以前的歌,聽到時不只是感動,也很感慨,時間真的過很快

安可了(加班)三次,五月天用他們的溫柔,回應了我們的期待

五個人都很帥氣,或真誠、或恣意、或溫柔,讓台下的我們接收到他們最真摯的心情

紙雕版轉眼,可以說觸動了許多人的心跟淚腺,不論你是剛展開翅膀的年輕人,或者是已經築好一個家的爸媽們,無不被這首歌所感動;特別是那幕不願時間的書頁翻過去的那一幕,也讓我們知道時間轉眼即逝,不要讓自己未來後悔,珍惜現在、珍惜身邊人事物的重要

五月天的歌,未來都會變成老歌中的幾首,然後變成讓我們自由飛翔的歌聲

但不管將來會如何,我都會記得這四小時的感動,謝謝你們!五月天!


(老爸老媽看到別罵了><都聽完回來宿舍了ˊ_>ˋ)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