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那天,大腦一條線的就告白

大概 嚇到妳了吧,總之對不起

我想了很久,為啥妳會說想揍我的理由還是沒想通

 

之前妳對我 超信任  什麼都會跟我分享  跟我討論

但是 我完全沒有居心  算計 還是蒙騙妳什麼的

所有妳跟我講的  我的建議  行為 都只是大腦在當下思考後做的回應   

我沒有那麼聰明還會想那麼多….我很呆的

 

然後,為什麼,要形同陌路、視而不見

你現在  很討厭我嗎 ….

兩次了我忍了很久  都沒開口 很想問妳  卻又不敢開口問

可是  覺得一直不解釋 然後跟妳這樣 陌生人狀態  我很難受 真的

那天,我哭了  哭的 好啦  流眼淚流到浴巾都濕了

我不是難過,妳對我沒那種感情

我是難過,妳那句 我們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活這麼久,第一次有個人,對我說這話

 

我其實也很開心,君待我以弟兄,我自應以弟兄相待

但是,如今這樣子,很難過

 

妳說我 不是喜歡妳

我想了很久  我想清楚了  我確實 真的 很明白的 喜歡妳

但是 我喜歡妳  並沒有說  妳就也得喜歡我  或者 就得跟我離遠一點

為什麼會喜歡上妳呢大概是  妳就像陽光一樣吧

我二下是黑暗時代ˊˇˋ ( ?  反正就是  渾渾噩噩的到大三 

是妳重新 讓我回到人間的

反正我就這樣喜歡上妳了

 

還有  什麼叫做會害我找不到真正適合我的人

不要亂幫自己冠罪名  明明喜歡上妳是我自己的選擇  啥時又變成妳害的了  …

不要  把我當陌生人  好嗎 

還希望,能再被妳照亮

也願意,為這陽光而活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