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訊息,兩天,不讀不回了

無怪天色總那樣陰

問題果然還是在心情呀 

 

恰好聽到了Eric的如果雨之後

覺得深深的被觸動

不是因為歌詞感人

而是

這跟我的心情

好像

 

其實也不是那麼的

無所謂

心理的掙扎、難受

我也沒再多說一句

畢竟 

那是妳的選擇  

 

只是,妳的不讀不回 

感覺就是在說

不要煩我

 

於是我

沉默

落寞

磨墨

老天爺給了我很多的機會

讓我遇見了妳

但如今,卻宛如兩個陌生人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看不到

 

果然

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讀不回 自語 自作自受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