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成為 怎麼樣的人
這個問題 相信大家都聽過很多很多次
有的人也許找到路了 
有的人可能還在迷惘
有的人大概已經完成

但我要談的是 我 不是你們😆
因為思緒實在太紛雜
所以果然還是要寫下來 才能同時思考

童稚時
我想過 夢過 各式各樣的未來與志願
上了中學 
更是想了一條看起來不好走 但是 正當且家人安心的道路
但如今 我很迷惘 很徬徨 
因為我知道 我其實沒有那麼適合
這條路

那麼 先把職業放一邊 
我是個 怎麼樣的人
我老實 溫厚 不易怒 重情義 有原則 
但 懶散怠惰 學識淺薄 顧忌太多 不善表達
嗯...這樣看起來 感覺問題很大😆
該怎麼處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