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才剛開始

卻好像已經結束

 

我以為我很明白

但到今天才恍然

妳已找到專屬騎士

不再需要我來守護

但是我的心 該如何回來

 

我懂了

我以為的陽光 是別人的鮮花

美麗的燦爛  不是為我而綻放

 

我懂了

妳笑容不是為我 所以我不該心動

我該靜靜看著 期望妳能 快樂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大概還沒忘記妳

 

我以為自己能夠

把有關妳的記憶全部銷毀

但是我不能

讓自己只剩下空殼

 

我懂了 

原來天總不會放晴 如果雨不停

我也只能繼續站在 沒有妳的街景

 

我懂了 

雖然哪裡都是妳 雖然我還沒忘記

我該默默地鬆手  希望妳能 幸福

arrow
arrow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